close

今天我的小黑就跟我鬧罷工,一早開電腦時就發現出現
"Catalyst Control Center:Host application 已停止運作"
還有一堆錯誤訊息視窗占滿我的工作列,桌面變成黑底…..
但網路仍正常運作,不到一分鐘又自動重開機

 

馬上先利用這一分鐘的時間備份了重要的資料之後
先利用控制台提供的系統備份還原功能,希望能搶救一下小黑

最後成功救援,但仍有"Catalyst Control Center:Host application 已停止運作"
上網Google一下發現我不是第一個倒楣的人
這裡有個好心人也發生了一樣的狀況
不過他是 C:\使用者\ 被隱藏了
而我是 C:\使用者\APPData被隱藏
於是馬上先取消隱藏的設定
重開機 之後就正常了 …..

 

另外,在這裡找到有關於移除ATI顯卡驅動程式的說法

   catalyst control center 是ATI显卡驱动程序附带的“超恐怖”、且比较“恶劣”的“CCC”外壳。
   问题超多,开机运行,占内存,且没多少实际用途。直接去“控制面板”>“添加/删除程序”
   里面找到它,卸之。

image

目前先暫時不宜除他囉,小黑的 memery還夠用 先觀察看看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