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停用密碼複雜度(適用:Windows 2008 Server、window 7)

在開始-> 搜尋程式及檔案的地方輸入  gpedit.msc

image

開啟gpedit.msc後,在windows設定 –>安全設定->密碼原則

修改密碼必須符合複雜性需求

image

若發現無法修改密碼複雜度,如下圖所示。有可能是該伺服器加入網域, [local policy] 的設定就會被AD 的 [default domain policy] 覆蓋掉。

image

要修改的話經由 控制台\所有控制台項目\系統管理工具 開啟 群組原則管理

在[Default Domain Policy] ,點選 Default Domain Policy 的 [設定] 頁籤後會自動產生一個報表,請點開 原則—>Windows 設定—>安全性設定—>帳戶原則/密碼原則,點選滑鼠右鍵 "編輯"。

image

接著在群組管理編輯器找到安全信設定->密碼原則 即可修改

image

其他參考:http://blog.yam.com/wjyaries/article/393218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